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还有多少情怀粉?MOTO G 2016版最快下月发布

【TechWeb报道】3、4月份放眼国际市场,手机大厂对推出新品都十分积极。不过5月依然延续了这一热度,摩托罗拉刚刚发出邀请函,确定将于5月17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召开新品发布会。业界人士预测,这场发布会的主角,很有可能是Moto G 2016。

20160429_084928_498

关于MOTO G 2016这款新品,其实从4月开始就有过一些爆料,相关媒体曝光的渲染图或者谍照显示,这款新机并非定位高端。

G系列一直是MOTO面向千元手机市场推出的旗下手机新品,在配置方面,最新的Moto G 2016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八核骁龙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300万或1600万像素激光对焦摄像头,配USB Type-C接口,售价或与第三代Moto G持平,约合人民币1450元起。

为了更好的进行竞争,MOTO G 2016还有可能推出两个版本,即Moto G和G Plus,并且指纹识别和悬浮式摄像头模块都会搭载,这两大功能都将为新款G系列市场竞争力上加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