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骁龙830/828处理器曝光:最高主频可达3.6GHz

不久之前有台湾媒体报道称,Qualcomm公司的下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30有望采用10nm FinFET制程工艺和Kyro 200架构,搭载Adreno 540和X16基带。而今日微博网友@SuperHQ_Vision爆料称,不仅骁龙830将采用10nm工艺,另外两款处理器骁龙828与骁龙825同样也会采用10nm工艺。

骁龙830/828再曝:全部采用10nm工艺第1张图

微博截图

这位网友表示,骁龙830将采用四小核+四Kryo大核的架构,最高主频可达到2.6GHz;而骁龙828则采用四小核+两个Kryo大核的结构,最高主频为2.4GHz,骁龙825则采用两小核+一个Kryo高频大核,最高主频为3.6GHz。

骁龙830/828再曝:全部采用10nm工艺第2张图

骁龙830将采用10nm工艺

这与之前曝光的消息出入不大,另外综合之前的消息,在网络连接方面,旗舰芯片骁龙830号称支持四个20Hz载波聚合,下载速度高达980Mbps。除此之外,这款处理器还可能支持LPDDR4X内存、QC 3.0快充以及4K×2K/60fps视频录制,性能提升将会十分明显。至于搭载以上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估计要到明年才能亮相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