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怀旧党来一发:Apple Watch支持运行Windows 95?

在意识到时钟频率为520MHz的处理器、512MB内存和8GB存储空间,使得Apple Watch处理能力比1990年代的Windows 95台式机更强大后,应用开发者尼克·李坚信他可以让Windows 95在Apple Watch上跑起来。

尼克·李清楚,要使Windows 95能在Apple Watch上运行,他不能依靠苹果的WatchKit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因为它不允许开发者直接获取用户触摸位置,而是强制开发者使用苹果的控件。因此尼克·李必须修改WatchKit中的部分文件,才能加载他自己而非苹果的代码。尼克·李向MacRumors表示,他把x86模拟器嵌入一款Apple Watch应用中,从本质上将Windows 95转换成一款应用。

一旦Windows 95加载到Apple Watch上,启动过程就需要1个小时,因为它是在模拟器而非在虚拟机中运行的。尼克·李还必须把一根吸管连在一个小型电机上,定期拨动Digital Crown按钮,防止Apple Watch进入休眠状态。Windows 95完全启动后,用户就可以利用手指控制光标指针了。

尼克·李表示,由于模拟器运行速度过慢,手指每次触摸动作鼠标指针只能移动数个像素。为解决这一问题,用户可以迅速、连续在屏幕上划动手指。

很是意外:Apple Watch居然能跑Windows 9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