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萝卜白菜:iPhone5s等旧款苹果手机你还爱吗?

 

旧iPhone都好便宜 不过你还会买它们吗

iPhone 5,生产时间2012年到2013年,售价 94 英镑。

苹果手机屏幕终于变大了,处理器速度几乎快了一倍,摄像头水平也增加,当然,设计风格依然很像iPhone 4s,既然很多人甚至会考虑iPhone 4s,那么 iPhone 5 同样也是一个很棒的选择。

旧iPhone都好便宜 不过你还会买它们吗

iPhone 5c,生产时间2013年到2015年,售价 88 英镑。

苹果一直都不承认 iPhone 5c 是廉价苹果,不过大家还是习惯这样认为,塑料多彩的外壳或许是它的终极武器,事实上很多朋友都喜欢它,它同样证明自己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手机。

旧iPhone都好便宜 不过你还会买它们吗

iPhone 5s,生产时间2013年到2015年,售价 120 英镑。

美妙的指纹识别器来了,可以说, iPhone 5s 与众多主流的手机相比,它丝毫不逊色,而它的进步也不是一点半点的,在 2016 年里拿着 iPhone 5s ,哪里有什么问题!没问题!

好吧,既然我们的前提是预算有限,那么就此打住,因为 iPhone 6 系列, iPhone 6s 系列,甚至包括新推出的iPhone SE,都超出了我们的预算范围。其实让大家来选择,抛开收藏价值,或许很多人还是愿意考虑 iPhone 5s ,毕竟性能摆在那里,不过如果你现在想增加一些回头率,初代 iPhone 将是你的不二选择。任何的新鲜的事情都需要时间来证明它的伟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