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6接口换新:用上最新Type-C

三星Galaxy Note 6即将在8月份登场,现在sammobile独家确认了该机的一项重要特性——USB Type-C接口将首次在三星手机上出现。

此前,该网站还给出了Note 6防水防尘以及支持红外对焦的消息,而且它们移除了“rumor(传闻)”的标签,而是确定的口吻。

我们知道,Galaxy S7看起来相当完美,但追究细节的话,没有红外遥控、USB Type-C、仅支持QC 2.0快充等都是遗憾,Note 6则有望弥补。

报道指出,Note 6的USB Type-C将支持最新的USB 3.1标准,不仅有着更快的充电速度,也可以承载HDMI和DP视频传输。

按照昨日的爆料,三星Note 6将搭载5.8寸屏幕、准备了曲面、平面双版,骁龙823处理器、6GB内存、电池容量4200mAh。

Galaxy Note 6细节确认:三星首用USB Type-C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