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G9青春版明日发布:定位轻旗舰

【TechWeb报道】华为荣耀V8已经确定在5月10日正式发布,不过华为官方已经确定在明天,又会发布一款新手机——华为G9青春版,这四月份魅族火速开起了三场发布会,推出三款新品。

华为这阵势,似乎5月份要担起“新品小王子”称号,华为官方今天表示,5月4日14:00,在北京LAVIN玫瑰里·太阳公元推出一款新品,官方对于新品的描述是“G将遇见,期待已9”。

6d9f761bjw1f38qx6q52ej20sg18ggv5

从工信部曝光的样张来看,G9却跟华为P9的外观类似,取消了摄像头,依然是5.2寸1080p屏,机身背部材质似乎是塑料,同时提供有指纹识别功能。从外观看来,是一款大众化智能手机。

1

其他配置方面——华为G9搭载麒麟650主频八核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2900mAh容量电池,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机身厚度7.5mm,整机重约143g,有金色、白色和黑色可选,运行Android 6.0系统。

按照去年华为G8的定价,华为G9市场定价可能在1500元-2000元之间,不过最终还是要以明天的官方消息为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