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ax将发布 小米出奇招:免费改牛仔裤 只为装下它

【TechWeb报道】都知道小米将在5月10日召开小米夏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史上最大屏手机小米Max,小米手环二代以及MIUI 8将会与大家见面。日前,一位网友曝光了一张“小米Max发布计划”的照片,为了迎接小米Max发布,小米正在谋划一项免费改牛仔裤的服务。

s_083e3f2421b04b5eacc275852c74b44b

很奇怪,一个手机厂商怎么做起裁缝的业务来,原来综合此前的消息,小米Max将采用6.44英寸的超大屏幕,小米根据前期测试,90%的牛仔裤前袋可以放入小米Max,而这剩下的10%的用户,小米当然要考虑进去,这项服务就是为了避免小米Max尺寸过大而无法放入牛仔裤口袋的情况发生。

从曝光的“小米Max发布计划”上来看,各地小米之家在小米Max发布之后将免费为小米Max用户提供改牛仔裤服务,用户在购机之后需预约排号,改单个前袋的时间大约为15-20分钟。

面对如此贴心的小米,你是否更愿意购买小米Max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