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依然保留耳机接口?电路元件泄密

【TechWeb报道】之前包括郭明池在内的很多人预测苹果由于下一代iPhone手机由于尺寸太薄,可能只有6.1mm,因此取消了耳机接口设计,尽管这个说法很难让人接受但可信度比较高,不过国内手机厂商即便是将厚度做到5-6mm之间也能够保留耳机接口,不知道苹果是出于怎样的考虑没能实现。

QQ图片20160504085729

但现在事情出现了转机,根据国外媒体曝光,苹果iPhone 7的一部分电路板被展示,从图片看这次苹果竟然没有取消3.5mm耳机接口。

对于图片来源,由于是匿名者提交的所以还不太清楚究竟从何处而来,有可能是山寨iPhone 7的电路板也有可能是苹果供应商方面流出的。

最被认可的说法是iPhone 7使用了立体声扬声器,取代了耳机接口的位置,所以没有3.5mm耳机接口,不过我们都知道iPhone 7至少有两个版本,其中还会有双后置摄像头的新设计,所以耳机接口或许会在某一个版本当中存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