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Desire 830参数曝光 价格一如既往的贵

【TechWeb报道】最近法国网站曝光了HTC新一代中档次手机HTC Desire 830的信息,我们都知道HTC手机Desire系列主要面向中低端用户,Desire 830应该是最新的型号的版本,用来代替826。

QQ图片20160504090653

根据爆料这款手机的型号为HTC D830x,机身尺寸为157.5*78.9*7.79mm,机身重量为156g。配备了5.5英寸1080P屏幕,使用联发科Helio X10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32GB ROM存储,支持Micro-SD卡拓展。后置3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基于Android 6.0.1版本的定制系统。电池容量为2800mAh。

它的价格为269欧元,这是不含税的价格,折合人民币1800多元,考虑到地域区别在国内恐怕也要在2000元左右,这样的配置和价格实在含义吸引消费者,毕竟同级别国产手机配备了指纹识别也不过千元左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