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坚果手机2代配置曝光:手机背部集成指纹识别模块

【TechWeb报道】都说千元价位是国产手机厂商必争之地,所以在去年8月下旬,一向高冷的锤子科技,都推出了坚果手机杀入千元机手机市场,优惠的价格和老罗出色的口才,也推动了坚果手机占据国产千元手机一席之地。

眼看着小米/魅族齐齐更新红米/魅蓝等新品产品线,坚果手机2代相关信息也逐渐浮出水面,微博用户@马马宏 连续爆出了锤子T3、坚果U2两款新机的多条消息,其中关于坚果手机2代的消息,估计会让不少用户眼前一亮。

c8252e17b45844a1bba5ef4eb74ef661

坚果U2则采用骁龙620处理器,不过有消息称处理器也有可能是高通652型号,运行2/3GB内存,摄像头有索尼和三星两种批次,指纹识别放在背部,支持NFC,电池3200毫安,并支持快充,整体风格与一代相近。

关于曝光的为一张手机定妆照,网友还无法判断到底是锤子T3还是坚果手机2代,毕竟@马马宏曝光了前半身正面上方,传统手机正面顶部都是听筒、前置摄像头、距离传感器三部分,不同的只是相对位置,这里竟然统一到了一起,因为采用了定制模组,同时集成三大部件。边框变得更窄,是否搭载2.5D屏幕,还不得而知。

老罗一般都是走的手机设计简约风,所以这个设计语言和锤子科技“以设计驱动生产力”的宗旨很搭调。不过按照惯例,应该还是坚果手机2代先于锤子手机T3发布,关于锤子手机T3或者坚果手机2代更多消息,后续曝光估计还要交给民间大神或是媒体,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