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9 Plus图文评测:比华为P9提升了多少?

 

华为P9手机凭借与徕卡合作推出的双摄像头,让小编着实玩了一阵。它有对黑白照片有强大的表现力。5.1前后屏幕更大的P9 Plus也到了编辑部。这款有更大屏幕、更好续航表现的产品售价并没有比P9想象中的高太多,几百块钱的差别到底该买哪款呢?我们今天给大家解析一下这款华为P9 Plus。注:本次到达编辑部的华为P9 Plus是4G+64GB版本。

单机评测头图模板

外观上看变化只有两点:

1、屏幕尺寸5.2-5.5的提升。

2、红外模块

屏幕上,尺寸只提升了0.3英寸。在华为看来,这是小屏手机的一个细分市场。不管是P9还是P9 Plus都可以满足便于携带这个特点。尺寸对比上来看,两款手机机身尺寸擦汗别不是很大,手感上来讲自然屏幕更小一点的P9更好。

IMG_1990

华为P9(左)华为 P9 Plus(右)

屏幕上显然同样适用1080p的屏幕,像素密度尽管提高了一些。依然像素密度能达到400ppi。AMOLED屏幕也比较省电,效果更艳丽,且讨好眼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