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锤子T3 坚果U2配置信息流出

【TechWeb报道】进入2016年,各大智能手机厂商的新机发布速度明显提升,也许是被去年的高通骁龙810发热问题坑的太苦,今年的旗舰机正在以最快的速度推出采用骁龙820的更新机型,力争扫去去年的阴霾。

337555707677422070

继一加手机曝光有望在本月末推出新品后,去年年末刚刚更新的锤子手机看来也要前赴后继了。今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称,锤子手机T3有望在今年6月份发布,新品将采用双面康宁大猩猩玻璃,VO摄像头,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按键,配置上会有骁龙820和骁龙823两个处理器版本,同时运存为4GB和6GB两种版本,并采用2k屏。

472764426889775641

同时,该网友还曝光了坚果手机U2的消息,称新一代坚果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620处理器,运存分2GB和3GB两个版本,摄像头则有索尼和三星两种批次,并支持快充、NFC,并采用背部指纹识别设计。

526769082011033548

不仅如此,锤子手机新品的部分渲染图也被同时曝光。不过,从图片上看,我们并不能确认该机是锤子T3还是坚果U2。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锤子新机一定延续了一直以来的简洁、情怀路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