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沈腾马丽再曝小米Max真机 大屏轻薄内置大容量电池

 

距离5月10日的发布会还有5天,小米正在加紧为小米Max宣传造势。为此,他们请来了开心麻花团队,为其拍摄预热视频。在昨天第一集爆笑公布之后,今天第二集也亮相了,一如既往的开心麻花搞笑风格。

第二集视频中,分别展示了小米Max的轻薄以及大电量,表明该机在拥有轻薄机身的基础上,还会内置大容量电池。

事实上,昨晚雷军在小米直播中已经提前曝光了小米Max的完整真机,该机屏占比十分出色,正面没有实体按键(传统的三触摸键设计),背部预计为金属材质,提供指纹识别。

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小米Max将采用6.44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50处理器,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全网通,采用背部指纹识别,价格为1299元。

第一幕:

世间唯有爱与轻薄不可辜负,大屏手机就是小米Max

第二幕:

大人有大量,大屏有大电量,大屏手机就是小米Max

视频:http://www.miaopai.com/show/97y-3NhTu7~BChJNtvMe1g__.htm

沈腾马丽再曝小米Max:大屏轻薄大电量

沈腾马丽再曝小米Max:大屏轻薄大电量

沈腾马丽再曝小米Max:大屏轻薄大电量

沈腾马丽再曝小米Max:大屏轻薄大电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