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以旧换新再调价 5s悲剧 4/4s/5/6s遭殃了!

随着iPhone 7发布时间日益逼近,苹果中国官网再次调整了iPhone以旧换新的价格,调整后iPhone4/4S最高估价为300元、iPhone 5/5C最高估价为600元、iPhone 5S最高估价为1050元、iPhone 6最高估价为2300元、iPhone 6 Plus则为2500元。

5s悲剧 苹果中国iPhone以旧换新再调价第1张图

iPhone以旧换新再调价

换句话来说,苹果把原本就不怎么有吸引力的iPhone以旧换新价格又调低了,比如iPhone 5s之前最高折扣可抵1500元,现在却降为1050元。本次调价对iPhone 6s和6s Plus基本没有影响,但是iPhone 4、4s、5、6s却遭殃了。

5s悲剧 苹果中国iPhone以旧换新再调价第2张图

苹果中国iPhone以旧换新再调价

据悉,中国大陆从2015年4月1日正式开启iPhone以旧换新计划,但因其估价几乎仅二手市场的一半而备受吐槽。真不知道有多少用户受惠,去苹果店换购了的。各位看官,你怎么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