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或将推出Galaxy A4:配置依然成谜

【TechWeb报道】三星早在去年底就发布了2016版Galaxy A5/Galaxy A7两款手机,虽然配置无法与三星S7系列手机相提并论,但还是在中端机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又有一款型号为SM-A430U的三星新机在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曝光,很可能就是三星Galaxy A4。

QQ截图20160505105944

从产品型号来看,2016版Galaxy A3的型号为A310F,Galaxy A5的型号为A510F,Galaxy A7的型号为A710F,因此我们可以推测SM-A430U极有可能就是Galaxy A4手机。

QQ截图20160505111416

三星Galaxy A5

目前Zauba网站并没有给出这款新机的具体配置信息,但可以看到其价格可能为477.18美元(约合人民币3103元),至少是一款中端定位手机。2016版三星A系列手机相比前代在外观和配置上都有所提升,三星A4不知道会带来何种惊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