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7购买意向调查 结果很意外 苹果笑歪了!

为什么iPhone自发布以来销量首次下滑,苹果不着急呢?下面这个调查或许说明了问题的关键。

苹果笑歪了!iPhone 7购买意向:国人持币等待

现在,国外调查机构瑞银实验室(The UBS Evidence Lab)送出了一项调查,主要是针对美国、中国内地、英国、德国用户购买iPhone 7的意向,结果出奇的好。

调查中发现,美国、中国内地用户对iPhone 7的期待异常的高,这种兴趣程度超越了当时的iPhone 6S,但还是没有达到iPhone 6的高度。

苹果笑歪了!iPhone 7购买意向:国人持币等待

iPhone 6发布时会有那么大的关注度,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iPhone屏幕要变大了,这是众多果粉都很期待的事情,而现在的iPhone 7最大的创新可能就是外形了,至少用户是这么认为的,或者最先看重的。

其中调查中还着重强调了,不少中国国内用户已经下定了iPhone 7一出必买的心态,这是苹果最愿意看到的事情。

按照之前的传闻来看,iPhone 7应该会在今年9月发布,库克之前曾爆料,新机除了外形惊艳外,还内置了大家都离不开的功能,会是什么呢,双摄像头吗?

还是那句话,只要iPhone 7外形相比iPhone 6S有变化,让人看出来它是新iPhone,国内用户就会蜂拥买买买,而这也必定是该机热卖的最主要因素,没有新外观加持,一切都是白搭,不是吗?

苹果笑歪了!iPhone 7购买意向:国人持币等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