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9 Plus评测:徕卡色让人惊喜不已

 

品牌联合是近两年智能机厂商塑造功能差异化的惯用策略,虽然无论是手机厂商还是时代趋势都有着一部手机代替所有外延影音等设备的决心,但在技术积累上始终不如专业领域的科班选手;而华为此次的品牌联合也将眼光放在了极为重要的拍照功能上,况且还是徕卡这样业内首屈一指的伙伴。

华为P9 Plus评测:鲜艳到惊喜的"徕卡"色

与iPhone 6s Plus与6s的策略类似,华为P9 Plus 标准版全网通相对于P9也不仅是屏幕机身尺寸大小上的区别,而是根据其定位进行了诸多方面的升级, 华为将其概括为六个方面,即“屏幕Plus、续航Plus、音效Plus、自拍Plus、触控Plus、遥控Plus”,具体说来也就是屏幕增大并且更换 为AMOLED材质、电池容量增加、立体声双扬声器设置、增加PressTouch(128GB版)以及红外遥控等。

6个“Plus”

华为P9 Plus参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