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5评测:模块化设计不走寻常路

 

【TechWeb报道】LG与三星同样来自韩国,但这两者在手机这方面的风格却截然不同,三星手机的迭代更像是保守派,新品相比前几代手机外观变化不大,而LG却一直给人百变且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角色,每次的新品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设计大胆是LG的一贯作风,从LG的历代手机就可以发现,LG G2首次把音量键与电源键放在机身背部,LG G Flex采用风骚的弧形屏幕并且后盖能自动修复划痕,再到LG V10的创意双屏、双前置摄像头的设计,到这次的LG G5也依然给人带来太多的惊喜。

相比之前的G系列,LG G5机身整体更加圆润,正面冰月银的金属包裹着黑色的玻璃面板,看上去让人以为G5是金属一体机身。

IMG20160505130247

然而事实并非你想的那样,在机身左侧的一个按键暗藏玄机,当你按下去“下巴”会与机身分离,露出一条缝隙,你只需要稍微用力就可以扯出“下巴”,然后你就可以看到G5的电池模块了,剩于的那节机身就像是手机被一刀劈开之后带来不小的视觉冲击。

IMG20160505131635

当然这也是LG G5最耐人寻味的部分,除了能更换电池外,LG G5还推出了两个模块化底座,一个是Cam Plus,用以增强拍照性能;另一个是Hi-Fi Plus,用以增强手机的音质。

IMG20160505131648

IMG20160505132201

LG G5在细节设计上也颇具亮点,正面屏幕上方的玻璃面板有个很明显的弧度,与模块化设计一样个性十足。这块带有弧度的面板依次排列着前置摄像头,传感器、听筒与呼吸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