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5评测:模块化设计不走寻常路

 

20160506_085936_Popout

凸显模式样张

20160506_123017_Multi_副本

多视图样张

20160504_193123

夜间普通摄像头拍摄

20160504_193116

夜间广角摄像头拍摄

20160505_193814

白天成像在色彩表现上容易讨好眼睛,样张更趋向于真实自然,白平衡准确,不过到夜晚对焦与快门的速度明显变慢,虽然细节部分的解析力还算不错,但对于稍微明亮一点的景物,G5的抗眩光的劣势就暴露了出来。

总体来说,LG G5亮点繁多,模块化设计虽然有足够的噱头,但由于缺少插件的支持,扩展性还不是很高。目前仅支持两种扩展,LG更像是一位刚刚及格的实习司机,要想成为老司机,还需要一定时间,鉴于LG这个喜欢大胆创新,不走寻常路的厂商,LG G5的特立独行让人想起了当初谷歌已跳票的Project Ara项目,虽然没有谷歌Project Ara那样的极客范,但这款手机已经算是通往Project Ara的路上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