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X4手机完全曝光 设计竟如此不和谐

【TechWeb报道】关于摩托罗拉新手机已经有不少曝光了,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的暗示会有正面指纹识别,此后也有不少消息证实了这一点。今天有人放出了新手机的渲染图,而且非常清晰的版本。

QQ图片20160509083825

根据曝光的渲染图看,这次Moto X4手机的命名方式的确有些奇怪,这还不算,手机外观整体设计也有严重的违和感。首先是正面扬声器和传感器的位置太近了,尤其是白色版飞航突出,黑色版则好得多。尽管配备了正面指纹识别,但实在是不好看,区域很小而且位置也太靠下导致留白的部分有些突出。

QQ图片20160509083928

背面后壳下方有两排类似电路结构的触点,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有可能类似苹果的保护后壳连接设计。另外,这次摄像头部分也有点诡异,摄像头组件非常大,但原因不太清楚,有点类似智能手表那样的留白。

总体来说,这次Moto X4的设计有点另类,根据现有爆料看,并不算是好看的类型,不过真机或许还存在很大变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