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A4现身印度Zauba网站 售价/配置全都在这里了!

此前三星新机Galaxy A4曾在印度进出口Zauba现身,不过由于是首次露面,所以当时我们并没有看到该机的配置情况。而现在Zauba更新了数据,终于给出了一些Galaxy A4的配置信息。

三星A4配置出现:将采用5.5英寸屏幕第1张图

三星A4配置曝光

根据曝光的信息清单来看,这款新机采用了5.5英寸显示屏,标价为355.09美元(约合人民币2307元)。另外,该机的型号为SM-A430U,结合三星A3的型号是SM-A310,三星A5的型号是SM-A510,可以断定它应该就是三星A4了。

其实从去年开始,就有消息称三星将重视旗下的中端机产品线。所以,估计今年除了三星A4之外,还会有其他中端机型问世,大家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