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ax开卖时间公布 1499元起现货供应

小米发布会已经结束,主角小米Max也正式跟大家见面,其定位非常明确,就是大屏、超长续航。

1499买吗?小米Max开卖时间公布:现货供应

小米Max配备了6.44寸1080p屏,内置4850mAh容量电池,摄像头组合是前置5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运行最新的MIUI 8系统。

具体来说,该机又有三个版本可选:

1499买吗?小米Max开卖时间公布:现货供应

1、搭载骁龙650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售价1499元;

2、搭载骁龙650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售价1699元;

3、搭载骁龙652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售价1999元;

对于这款手机,用户会有银色、金色和灰色可选,至于要采用骁龙650/652处理器,小米强调是出于续航考虑。

1499买吗?小米Max开卖时间公布:现货供应

最后说说开卖时间,5月17日现货发售,首批供应10万台以上,前期先卖32GB版本,后期以大容量版本为主,这样做是为了更好的铺货,让用户买的到

s_e39e354d364c4cd086a8b6983cf24d3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