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果粉快get新技能:iPhone充电头竟能这样用

近日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照片,从此很多网友笑称又“开发”出了苹果iPhone的充电头的新用法。

如同中所示,国外某学校一位男同学在课余时间看视频,支撑手机的并不是什么专业的底座,而是我们常见的一个普普通通的充电头。不看到图片不觉得,这个充电头还真是适合当支架。

虽然大多数网友表示又成功的get到了新技能,但是也有一部分的强迫症网友说道:强迫症真的不能忍啊!小山看完图片也试了一下,但是觉得这个简易支架只是能救急用,比如出差、旅游的时候。因为观看的角度有点反人类,对颈椎不大好。大家觉得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