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第四代Moto X最新谍照曝光:手滑党有救了

【TechWeb报道】5月11日消息,昨天第四代Moto X手机的谍照已在网络曝光,让摩托罗拉粉丝小激动了一把。今天外媒又放出了这款手机的一张屏幕组件新照,让我们大饱眼福。

QQ截图20160511145228

外媒称第四代Moto X采用AMOLED屏幕,还可能使用与摩托罗拉Droid Turbo 2一样的防碎屏技术,让手滑党安心玩机。它的下方有一个实体Home键,并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在手机顶部也能看到“Motorola confidential property not for sale”字样(摩托罗拉不予出售的机密财产),这经常会用在摩托罗拉的官方原型机上。之前有消息称第四代Moto X手机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配置可以匹敌当今主流旗舰机。

QQ截图20160511151044

其他几款摩托罗拉新机也在近期频频泄露,比如Moto G4的正面板就在德国eBay网站现身,而且Moto G4和G4 Plus预计会在今年5月17日发布。至于第四代Moto X的发布时间我们还未知,但有可能就是之前手机渲染图上显示的8月24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