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X4前面板曝光:指纹识别造型成亮点

Moto X4是今年最受期待的一款旗舰之一,更在近期频繁遭到曝光。前几天,Moto X4的渲染图在网上亮相,显示该机将在正面配备集成指纹识别的正方形实体Home键,而如今,国外网站放出了Moto X4的前面板谍照,证实了方形实体Home键的设计。而外媒则认为,谍照中的设计可能是最终版本。

Moto X4前面板曝光:谍照来自官方内部第1张图

Moto X4前面板曝光

从谍照来看,Moto X4的前面板有些弧度,据称它采用的是5.5英寸屏幕。该机的方形Home键设计就不用多说了,跟此前曝光的完全一致,将具备指纹识别功能。更重要的是,这款Moto X4的正面还拥有“moto”标志。

Moto X4前面板曝光:谍照来自官方内部第2张图

Moto X4前面板曝光

另外,谍照中的面板上贴着一层保护膜,上面写着“摩托罗拉机密,非出售产品”,这意味着谍照中的面板来自摩托罗拉内部,可信度较高。至于该机的配置情况,之前有消息称Moto X将搭载Qualcomm骁龙820处理器,运行内存为4GB,估计作为旗舰机它还会拥有更多新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