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曾学忠自曝中兴AXON手机新品 比iPhone 6s简洁

【TechWeb报道】最近,中兴曾学忠主动曝光了自家的AXON新产品。外界猜测关于中兴AXON手机新品方面,终于有了可靠的消息。

QQ图片20160512090039

曾学忠发布了一张图片,对比了iPhone 6s和华为P9,同时它写到“看腻了手机底部的星状防撬螺丝,不妨试试另一种耳目一新的设计。不模仿,只创新的一体化极简设计风格,你们喜欢吗?”

换而言之就是中兴AXON新手机的简洁程度要高于P9和iPhone 6s,从图片也能看出来,除了数据接口和一个很小的开孔之外没有任何冗余的开孔,小开孔很有可能是MIC,至于扬声器应该是隐藏到背部或者其它地方了,耳机3.5mm接口很有可能在顶部。

硬件方面,这款新手机将搭配5.5英寸2K屏幕,使用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140mAh,使用基于Android 6.0.1版本的定制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