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抢先iPhone 7发布!三星Galaxy Note 6发布时间曝光

爆料大神evleaks刚刚放出消息,三星大屏新旗舰Galaxy Note 6将在8月15日左右在美国发布。

其实,这个时间点还是很符合外界预期的,毕竟它需要赶在iPhone 7发布之前冲击市场。

目前,Note 6已经提前泄露了不少信息,比如在三星手机上首次出现的USB Type-C接口、曲面屏款、类似于黑莓消息Hub的聚合通知管理Samsung Focus等。

配置上,目前的传言普遍指出,Note 6将会配置5.8寸2K屏幕、骁龙823/新版Exynos处理器、6GB内存、最多256GB存储、4200mAh电池、红外对焦、IP68防水防尘。

另外,Note 6此次似乎还准备了高低配的组合,差别在于处理器和内存,价格则会在3000档、4000档和5000档(曲面屏)。

三星Galaxy Note 6发布时间/售价曝光:狙击iPhone 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