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长成这样也是没sei了!iPhone 7/7 Plus设计图齐曝光

今年的iPhone 7,跟以往的都不太一样,进入最后测试的机型至少有5款,最终是哪个版本,苹果也没有确定,所以我们看到了一会背部有白带版本,一会又看到没有的。

今天早些时候,iPhone零部件供应商台湾可成科技送出了两张所谓iPhone 7的设计图,其透露了几个重要消息,第一是iPhone 7 Plus会有双摄像头版本,并且拥有Smart Connector智能接口,第二两个手机都不会提供3.5mm耳机接口。

iPhone 7、7 Plus曝光:外形就是这样 酸爽!

iPhone 7、7 Plus曝光:外形就是这样 酸爽!

遗憾的是,设计图上并没有给出两款手机的背部到底是什么样的?

IHS中国研究总监王阳给出内幕消息称,今年的iPhone 7系列的背部依然有白条,但相比6S和谐了一些,分别位于机身的顶部和底部,整体外形就是之前外媒MR发的那张图。

iPhone 7、7 Plus曝光:外形就是这样 酸爽!

此外,王阳还强调,iPhone的机身材料将会在2017年发生变化,简单来说就是回归到玻璃。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曝光的设计图还给出了新iPhone的机身尺寸,其中iPhone 7是138.30×67.12×7.1mm,而iPhone 7 Plus为158.22×77.94×7.3mm,与iPhone 6S完全一致,这也基本断定它们的摄像头是要凸起了。

这外形简直爽到家了啊....

iPhone 7、7 Plus曝光:外形就是这样 酸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