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觉得iPhone烂大街?看看这些科技感爆棚的手机吧

 

索尼大法的智能手机产品一直给人精致、冷峻的科技感印象,现在Xperia已经发展到Xperia Z5这一代,其冷峻的家族式血统依旧没有改变。索尼Xperia Z5延续了前代产品方方正正的外观设计,手机的四个边缘棱角分明,宛如刀锋。不同之处是索尼Xperia Z5加入了背部磨砂镜面的设计,规避了镜面材质易于留下指纹的问题。

终极大法第1张图

索尼Xperia Z5

提及索尼这个品牌,我想大多数人印象最深的还是相机产品,的确索尼在业内拥有顶尖的摄像技术,这种技术在索尼Xperia Z5也有体现。2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搭配BIONZ专业图像处理器以及高感光度及灵敏度的24nm广角镜头,支持4K视频的录制,可谓是手机相机中的佼佼者。

终极大法第2张图

索尼Xperia Z5

不仅是拍摄,索尼Xperia Z5同样拥有一块显示级别为4K的5.5英寸屏幕,像素密度高达806ppi。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内存为3GB,完全足够日常的操作需求,但对此产品一见倾心的,笔者认为居多的还是一些追求极致与冷峻刚毅性格的青年才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