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Desire 830为啥重回多下巴?背后苦衷在这里

虽然HTC 10在国内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但是销量并不如人意,以在京东上面的人气为例,我们可以看到这台手的表现有点尴尬,目前三种颜色加在一起的评论数都不超过 100。不久前国内手机圈关于HTC10是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在国内市场的人气这样子确实让HTC公司尴尬,也让不少粉丝叹气。

HTC 

抛去关于HTC10的种种争论后,我们不难发现HTC10是一部好手机。至少这部手机在设计上听取了消费者的意见,终于告别了HTC祖传的多下巴设计,但是最近发布的HTC Desire 830,再次让我们看到多下巴回归,这是为什么呢?

HTC 财报

图片源于网络

另一方面,从HTC最近公布的财报可以看到,2016年的头三个月,HTC虽然取得148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9.6亿元)的收入,但同比已经下降 了64%,同时毛利率也只有可怜的9.4%。营业亏损达到48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6亿元),营业利率为-32.4%。那为什么既然公司遭遇危 机,HTC还要推出消费者不太接受的产品呢?可能HTC公司有说不出的苦。

HTC手机下巴近几年的发展史

HTC以前的手机设计感如何?前卫,惊艳。在M7横空出世的时候,安卓阵营大概只有索尼能与之一战。然而,在三星摒弃了万年大塑料,索尼在玻璃材质的运用上更加得心应手的时候,HTC默默地将多下巴设计沿用了两代,并未听取用户的声音。

 

HTC

HTC One M7

HTC One M8

HTC One M8

HTC One M9

HTC One M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