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最大屏小米手机手感如何?6.44英寸小米Max开箱图赏

 

5月10日,小米Max、MIUI 8发布会召开,带来了迄今为止最大屏小米手机。

之所以选择6.44寸,这是小米经过反复权衡之后的大屏手机黄金尺寸,因为6寸屏视觉不够震撼,6.8/7寸又太大了手感不好。

在外观设计上,小米Max采用了金属机身收腰设计、2.5D玻璃,整机仅厚7.5毫米,只比iPhone 6S Plus重了一克,所以尽管很大,依然有很佳的单手握感,而且摄像头并没有凸出。

配置方面,该机配备6.44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50/652处理器,内置3/4GB内存和32/64/128GB机身存储空间,前置5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485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并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设计。

价格方面,骁龙650+3GB+32GB版售价1499元,骁龙652+3GB+64GB版售价1699元,骁龙652+4GB+128GB版售价1999元。

小米Max开箱图赏:6.44寸史上最大!

小米Max开箱图赏:6.44寸史上最大!

小米Max开箱图赏:6.44寸史上最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