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旗舰性能的直接体现 大内存新品手机推荐

 

【TechWeb报道】如果说ROM大小影响着手机的存储空间,那么内存的大小直接决定了手机的性能。在安卓手机界,底层的多任务特性让已经启动的APP直接驻留内存,而在各类智能应用逐渐臃肿,愈发需要大内存的处理能力的时候,硬件上的闪存大小就直接成为了系统流程与否的关键。

随着硬件性能的不断攀升,近期推出的多款旗舰机型大多标配了4GB内存,甚至有些产品还将内存直接提升到了6GB,这大大改善了传统概念中安卓系统的卡顿特性,甚至让部分旗舰机型拥有了匹配iOS的流畅跟手感。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内存达到过超过4GB的智能手机新品。

华为P9

4月15日,华为P9/P9 Plus国行终于在魔都上海正式发布。和我们之前了解的信息一致,华为P9与徕卡携手打造的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55处理器成为P9最大的亮点。同时,国内用户最为关心的售价也不再是秘密,2988元起步,并在当日开卖。

1

华为与徕卡的合作让人对华为P9的拍照十分期待。不出所料,在这方面,有着徕卡加持的华为P9果然傲人。华为P9后置双1200万像素双 镜头,均配备索尼最新感光元件,利用RGB(彩色)+Monochrome(黑白)的传感器合成成像,图像传感器像素尺寸大幅提升,达到1.25微米,进 光量比三星S7多90%、比iPhone6s多270%,通吃激光对焦、深度对焦和反差对焦,可将瞬间化为永恒。在软件方面,华为P9提供标准、柔和与鲜艳三种不同的徕卡色彩模式,可满足人们不 同的口味,而手动模式和RAW格式拍摄的加入让该机的可玩性又高了一层。

2

基本配置方面,华为P9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有3GB RAM+32GB ROM/4GB RAM+64GB ROM两个版本,配备3000mAh电池;华为P9 Plus则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配备3400mAh电池,还有红外接口、Press Touch(128GB版)、HiFi音效等加持。

最后是华为P9的售价,华为P9售价为2988元(3GB运营商定制版),3GB全网通版本售价3188元,4GB全网通版售价3688元。至于华为P9 Plus,两版本售价分别为3988元(4GB+64GB)和4388元(4GB+128GB)。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