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C罗正式开通微博 代言nubia手机已成板上钉钉

就在刚刚,国际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开通了个人的新浪微博@CristianoRonaldo,并使用他代言的nubia Z11手机发出了第一条博文。

C罗表示:“能得到全世界的支持实在太振奋了。在这里,我希望能和中国球迷走得更近一些。”

随后,C罗还附上了自己的一张帅照。

国际巨星C罗开通微博:代言nubia手机

日前有nubia员工曝料称,C罗将会担当nubia手机的最新代言人,随后曝出的一份泄密处罚通知更印证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如今终于坐实了。

华为花了4300多万元才请来梅西,而作为梅西的头号对手,C罗的代言费估计只会多不会少,看这样怎么也得5000+万了。

国际巨星C罗开通微博:代言nubia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