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发布Xperia XA Ultra:又一款超大屏自拍神器

【TechWeb报道】索尼在之前的MWC2016大会上发布了三款Xperia X系列新机,覆盖低中高各档位市场,Xperia Z系列正式被打入冷宫。今天索尼又发布了一款名为Xperia XA Ultra的手机,进一步巩固Xperia X系列产品线。

QQ截图20160517113506

Xperia XA Ultra 其实就是之前传闻不断的Xperia C6 Ultra,它可以看作大屏版Xperia XA,同样拥有无边框设计,但采用了6英寸超大屏,分辨率为1080P。Xperia XA Ultra还配备了1600万超高像素前置镜头,配有LED闪光灯,并支持光学防抖,自拍效果相当值得期待。它还有215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混合式自动对焦。

QQ截图20160517113343

其他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A Ultra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16G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运行Android 6.0.1系统。Xperia XA Ultra充电一次可坚持2天的续航。它还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充电10分钟可通话5.5小时。

索尼预计会在今年7月正式发售Xperia XA Ultra,有黑色、白色、金色三色可选,具体售价还未公布。索粉们会考虑入手这款自拍神器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