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G4/G4 Plus正式发布 起售价约1300元

【TechWeb报道】刚刚联想在印度新德里举办了一场发布会,发布了今年摩托罗拉Moto G系列新手机——G4和G4 Plus,这两款产品并不是我们常见的大小款,而是使用了相同的屏幕,但硬件上有所不同,可以是作为标准版和高配版。

QQ图片20160518081538

硬件方面,Moto G4配备了5.5英寸1080P屏幕,搭配骁龙617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16GB ROM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3000mAh容量电池。

QQ图片20160518081542

Moto G4 Plus采用了同样的5.5英寸1080P屏幕,也配备了骁龙617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16GB ROM存储,但有3GB RAM和32GB ROM存储版本可以选择,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最大的区别就是增加了前置指纹识别。

虽然Moto G系列是入门产品,但是价格在国内并不便宜,由于国内手机品牌无论是品质还是性价比都很高,所以外来品牌在中低端领域几乎寸步难行,即便归属于联想之后的摩托罗拉也很难有所突破,从去年回归之后的销售业绩就能看出。

虽然现在还不知道国内的具体售价,但是在印度公布的价格为G4 Plus卖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05元,高配版卖225美元,约合人民币1468元。G4并未现场公布售价和上市时间,据说下个月会有进一步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