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一代iPhone大曝光:苹果真要这么诚意满满吗?

电池一直都是iPhone的软肋,容量小、不支快充...,当然还有不少果粉期盼许久的无线充电功能。

现在The Verge给出的报道称,苹果又招了两位无线充电技术专家,而在过去两年内,其雇佣无线充电技术相关人才超过了12位。

此外,报道中提到,苹果之所以招聘该领域专家,是要在下一代iPhone上实现无线充电功能,而之前的专利已经显示,苹果的确在这个方向努力,但他们在iPhone上的无线专利要比现在的更酷点,即不用接触,只要在一定区域范围内即可。

期盼已久!苹果要在新一代iPhone上实现无线充电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挖角的无线充电技术专家来自uBeam公司,后者正在开发一种基于超声波技术的无线充电技术。

苹果迟迟不上无线充电,主要是该技术有一些问题,比如电量损失过快,同时直接接触的无线充电技术要比普通的USB或Lightning线缆慢很多,更何况不接触的,现在来看,苹果似乎搞定了这些问题。

如果上述消息属实,那么今年的iPhone 7上我应该还看不到无线充电、快充等功能吧。

期盼已久!苹果要在新一代iPhone上实现无线充电

据说下一代iPhone将使用双玻璃设计,外形类似iPhone 4S,现在还有这么多新功能加持,苹果真要这么诚意满满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