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准备好接招了吗?iPhone 7劲敌竟然有那么多

 

独占Helio X25长达数月

独占Helio X25几个月的魅族PRO 6让这款机型在安兔兔的表现相当亮眼,相比上一代产品使用的Exynos 7420官方公布的数据为:单核处理能力提高28%,多核性能领先22%,新一代Mali-T880相比Exynos 7420内置Mali-T760在性能上领先180%,能效则提升了40%。十核心设计的Helio X25主频最高可达2.5GHz,大核心将Exynos 7420中Cortex-A57更换为能效比更高的Cortex-A72架构,同时用上了20nm制程打造进一步轻松驾驭功耗和发热。

独占Helio X25长达数月第1张图

魅族PRO 6正面

Helio X25改良了big.Little结构,不同于以往的两部分集群设计,联发科为其引入了3集群架构。这套方案为厂商的芯片级优化提供更多场景应对方案,在性能与省电间取得平衡。根据不同任务需求,动态切换不同模块。简而言之就是在以往基础上进一步对日常的使用场景进行细化,减少轻负载的时候盲目调用大核心,也避免在重负载的时候依然坚持使用小核心降低了工作效率。两颗采用Cortex-A72架构大核心主要在你畅玩大型游戏、快速切换后台数十个APP时候实现加速功能。另外八颗核心每四颗分为一个集群,都采用了Cortex-A53架构,分别为平衡集群和省电集群,主要是最高主频不同。前者主要作用于浏览微博、观看视频等场景,后者则主要负责接打电话、发送短信和微信聊天等场景。

独占Helio X25长达数月第2张图

魅族PRO 6背面

魅族PRO 6沿用了2116万像素索尼大尺寸高像素传感器,光圈值达到了F2.2。拥有三种对焦技术,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室内还是室外的场景都能够轻松应对。相比魅族PRO 5摄像头最为特别的要数环形双色温闪光灯,10颗LED闪光灯的威力不妨到体验店把玩一番。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F2.0大光圈,支持FotoNation 2.0智能美颜和Face AE面部曝光增强算法。得益于Helio X25的引入让魅族PRO 6支持全网通,同时也拥有24W功率快充技术mCharge 3.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