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将搭载高速基带芯片:英特尔或供货50%

【TechWeb报道】5月18日消息,之前一直有传闻称英特尔将与苹果展开合作,为后者生产iPhone 7的基带芯片,今天国外媒体再次爆料称英特尔将负责其中50%的基带芯片订单,余下的则是交给高通生产。

QQ截图20160503104058

据悉英特尔将负责封装这批基带芯片,但会让台积电和京元电子负责生产。iPhone6s和iPhone 6s Plus都采用的是高通9X45 LTE基带芯片,iPhone 7则会加入英特尔7360 LTE芯片。有报道称苹果曾在去年派了一个工程师团队到英特尔,协助后者优化该芯片。英特尔7360 LTE芯片支持Cat.10标准,下行速度和上行速度分别为450Mbps和100Mbps。

苹果预计会在今年9月发布iPhone 7,最新的传闻称台积电与和硕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该机,而且iPhone 7搭载的A10处理器将全部由台积电代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