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60 OS挑衅小米MIUI:“这是比MIUI更适合小米的OS”

 

提起360,很多人都会联想到电脑上的安全卫士,作为国内知名的安全公司,360从PC发展至移动平台,此后不仅涉及软件方面,在智能硬件方面也颇有建树,旗下的产品也都或多或少与安全有关。

进入2016年的360在手机方面也开启了新的品牌化之路,分别以F、N、Q三个分类代表高性价比、畅快体验和高阶黑科技。伴随着首款F系列智能手机,360也将手机操作系统更名为360 OS,系统对于一款手机是否好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以软件和互联网起家的360尤其重视手机系统和相关服务的开发。

360手机N4系统体验:你想要的一切都有了

360 手机N4(全网通)产品综述|图片(197)|参数|报价|点评(89)本地参考底价 999.00元

360手机N4系统体验:你想要的一切都有了

“这可能是比MIUI更适合小米的OS”,在早前360宣布将要推出一款OS,就直接挑衅小米MIUI。虽然这符合周鸿祎一贯高举高打的行事作风,但相对的,没有一定的实力360是断然不会妄言,这句话也表名360公司对于这款OS具备绝对的信心。

360手机N4系统体验:你想要的一切都有了

360手机N4

大树底下好乘凉,仰仗360公司多年以来互联网行业的经验以及软件开发实力,虽然360 OS起步较晚,但相比国内手机主流定制系统并不处于下风,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已经趋向成熟,而在安全方面,这款系统还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360手机N4系统体验:你想要的一切都有了 360手机N4系统体验:你想要的一切都有了 360手机N4系统体验:你想要的一切都有了

360 OS界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