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肠粉福音!HTC 10/A9将会火速升级到Android N

5月19日凌晨,谷歌I/O大会举行,此前传闻的Android N操作系统也在会上与大家见面。而作为谷歌Android系统的忠实簇拥者,HTC第一时间在自家的官方推特发布消息,称旗下HTC 10、HTC One A9以及HTC One M9将会升级到Android N版本。

 推特截图

此次大会上,谷歌推出了Android N Beta版,Android N增加了JIT编译器,应用安装速度提升75%,应用体积减小50%,CPU消耗的下降也带来了续航的提升。在安全性上也有大的提升:一是基于文件而不是 设备进行加密,二是媒体框架更新,三是系统无缝升级,自带Chrome浏览器也集成了防止恶意网站的功能。

另外,Android N会将不用很久的应用统一归到一个列表中,还提供了一个“一键清理”的按钮,支持双击多任务键切换应用,新增分屏、画中画、消息直接回复/下拉状态栏直接回复、VR模式等功能。

Android N正式版推出之后,我们将会见到更多运行这一系统版本的手机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