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安卓新机Hamburg配置曝光:定位中端市场

【TechWeb报道】5月19日消息,黑莓的一款内部代号为“Hamburg”的安卓手机之前已在网络曝光,据外媒报道,近日黑莓这款新机的配置也在跑分网站GFXBench曝光,应该是定位中端市场。

blackberry-hamburg-gfxbench

根据GFXBench网站的数据,黑莓安卓新机“Hamburg”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15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16GB ROM,前后摄像头分别为7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预装Android6.0.1系统,配置并不太出彩。

BlackBerry-HAMBURG-renders-dylan

从之前的曝光的渲染图来看,黑莓Hamburg的外观设计很类似黑莓Z30,为全触摸屏设计,彻底告别了标志性的实体键盘。目前我们还未知这款手机具体会在何时发布,但它应该已处于测试阶段,预计离正式发布已经不远了。

黑莓在去年就发布了自家首款安卓手机黑莓Priv,它在触摸屏之外还保留了一个滑盖式实体键盘,但手机销量却并并未达到预期目标。你觉得黑莓还能靠投奔安卓逆袭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