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复刻经典!Moto Z Style主攻超薄设计+搭载防碎屏

随着Moto G4四代的正式登场,摩托罗拉即将在6月9日发布的新机自然是备受关注。而现在,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全新的Moto Z Style手机将复刻当年经典的摩托罗拉RAZR系列,主攻超薄设计和搭载防碎屏,支持外接光学变焦相机,电池背夹和防水保护套,并提供Android系统安全补丁升级保证。

相关链接:买千元机别犹豫!Moto X跌至999元【点击查看详情】

5.2mm超薄设计 Moto Z Style将配防碎屏

防碎屏+模块化

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曾经披露称,摩托罗拉今年将会推出全新Moto Z系列来替代Moto X系列,并有两款机型登场,也就是此前被曝光Vertex和Vector Thin,均采用了超薄设计。其中,定位更高的Vector Thin将被命名为Moto Z Style,而Vertex则会称为Moto Z Play,预计将于6月9日正式与我们见面。

5.2mm超薄设计 Moto Z Style将配防碎屏

而现在,有网友则为微博上披露了Moto Z Style的更多信息,表示该机的主题是复刻当年摩托罗拉RAZR系列,重现十三年前的光辉岁月,拥有超薄机身和采用了防碎屏设计,并且借助全新的模块化设计,可以外接光学变焦相机,电池背夹和防水保护套,并提供Android系统安全补丁升级保证。

5.2mm超薄机身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代号Vector Thin的Moto Z Style的主要特色是拥有5.2mm的超薄机身,并配备5.5英寸2K分辨率AMOLED触控屏,装载降频版的2.0GHz骁龙820处理器,并根据市场的不同,会有3GB或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此外,该机还配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但去除了光学防抖功能。

5.2mm超薄设计 Moto Z Style将配防碎屏

不过,由于手机太过纤薄的缘故,所以该机配备的是2600毫安时电池。尽管如此,由于Moto Z系列采用了模块化设计,能够通过摩托罗拉推出的模块化配件与机身背面的16个触点连接,装载容量更大的电池背夹,并且还有包括立体声扬声器,带LED闪光灯的光学变焦镜头,微型投影机以及广角镜头附件等等,也可以通过磁性连接的方式与手机连接来扩展功能。

6月9日发布

除此之外,摩托罗拉还计划同步推出轻装版的Moto Z Play,同样配备5.5英寸AMOLED触控屏,但分辨率缩水为1080p,搭载最高主频为2.4GHz的骁龙625处理器,拥有2GB RAM+16GB ROM和3GB RAM+32GB ROM两种存储组合,配备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和激光对焦功能,所配的电池则为3500毫安时,至于机身厚度则在7mm左右。

5.2mm超薄设计 Moto Z Style将配防碎屏

至于Moto Z系列发布时间方面,则将于6月9日在旧金山举办的“联想科技世界”大会上正式推出,届时包括Moto Z系列两款新机以及模块化配件都会正式登场。尽管以上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但由于摩托罗拉官方已经放出RAZR手机的宣传视频,似乎从某些角度佐证了即将推出超薄系列新机的传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