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X系列并无告别式:联想将推三大系列

 

随着Moto G系列三款新机的发布,摩托罗拉接下来将要推出的Moto Z系列也已经浮出水面,并传出将要替代Moto X系列的消息。而现在,则有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爆料称,摩托罗拉在今年将会有Moto G、X、Z三大系列,主攻低中高端市场。同时Moto X还是继续定位中端,并不会取消,并且6月9日联想在旧金山将有重要活动,有可能会推出摩托罗拉新机。

将推三大系列 Moto X系列不取消

Moto X不会取消

此前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披露的消息称,一代经典的Moto X系列即将正式宣布退役,而摩托罗拉的旗舰系列将会以Moto Z的名义登场。不过,现在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称,摩托罗拉在今年将会有Moto G,Moto X和Moto Z三大系列机型,分别针对低端,中端和高端市场推出。同时Moto X系列并不会被取消,而是会定位中端市场,至于Moto Z则与去年的Moto X极一样属于600美元的旗舰机型价位。

将推三大系列 Moto X系列不取消

尽管消息的真实性仍需进一步证实,但该消息人士向来与

联想高管来往密切,所以此次披露的信息还是具有一定的可信度。同时Moto G系列此次出现的Moto G4 Play被普遍认为是替代Moto E系列的机型,因此也意味着摩托罗拉已经将Moto G系列和Moto E系列进行了整合,并以Moto G系列替代Moto E系列的市场地位,而Moto X则接替过去Moto G系列的定位,至于高端市场则交由Moto Z来攻占。

将推三大系列 Moto X系列不取消

6月9日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这位消息人士还提到Moto Z系列为去年Moto X极的600美元定位,同时还表示6月9日在旧金山会有重要活动,有可能会推出摩托罗拉新机。而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联想这此活动为“联想科技世界”大 会上,传闻包括Moto Z系列两款新机以及模块化配件都会正式登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