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出门在外不用愁!超大电池容量智能手机推荐

 

【TechWeb报道】近几年来智能机高速发展,功能也越来越多,功耗也越来越大,对用户来说,智能机的大容量电池也成为了在选购手机时需要考虑的一件事情,毕竟要是手机没电了,什么高配置的手机都是“砖头”一块。

而国产手机厂商在一块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除了堆高配置外,电池毫安数也成为了他们在发布新机时重点“吹嘘”的的一项参数。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那些具有大容量电池的智能新机。

小米Max

小米Max是小米公司发布了旗下第一款大屏旗舰,属于全新品类,拥有6.44英寸大屏幕,4850mAh大容量电池超长续航等特性,根据测试,小米Max在正常情况可以使用两天,在相对目前的很多智能机来说已经强很多。

96131463194484

不过较为遗憾的是,小米Max并不支持快充,从0-100%充满大约需要3.5小时。

u=663809144,4100044085&fm=11&gp=0

配置方面,小米MAX采用了高通骁龙652/650处理器,2GB/3GB/4GB LPDDR3内存,16GB / 32GB / 128GB三种不同容量,支持双卡全网通,采用背部指纹识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