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C5官方图曝光:售价又有新变化

 

三星已经确认将于5月26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预计传说中的GALAXY C系列将会正式登场。而如今,继该系列新机三星GALAXY C5在工信部获得入网许可证之后,又有网友在贴吧上首次曝光了三星GALAXY C系列的渲染图,并表示两款机型都会配备4GB内存,但手机的价格则由2199元起售,似乎并未如传闻的那么便宜。

2199元起售 三星GALAXY C系官方图曝光

售价2199元起

从这次网友在贴吧曝光的三星GALAXY C系列渲染图来看,该系列确有两款新机推出,但主要差别仅仅体现在触控屏尺寸和体积大小方面,都采用了全金属和超薄机身设计,背面则为三星家族中少见的三段式造型,并且摄像头也有些凸起,旁边为双色温LED闪光灯,至于机身底部则仍为micro-USB接口。

2199元起售 三星GALAXY C系官方图曝光

同时根据网友的爆料称,三星GALAXY C系列都会配备4GB内存,但手机的价格并不像传说中的那样便宜。其中,32GB版本三星GALAXY C5的售价为2199元,而64GB版本则为2399元;而三星GALAXY C7的32GB版本的售价为2599元,至于64GB版本则会达到2799元。而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三星GALAXY C系列的主攻方向是中端市场,而竞争对手则是今年表现抢眼的OPPO和viv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