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20网络情人节 锤子Smartisan T2直降520元

520隐喻为“我爱你”,是信息时代的网络情人节。在这个全民狂欢的表白日,锤子科技520有爱市集也正式上线。凡在有爱市集任意购买5件商品,即有2件商品0元免单。在手机优惠区中,备受关注的SmartisanT2下单即可享受520元专属优惠券。

T2直降520元 锤子科技有爱市集上线第1张图

锤子科技520有爱市集

在手机优惠区,锤子科技的最新力作:Smartisan T2下单即可使用520元专属优惠券(仅限5月20日当天使用)。Smartisan T2采用4.9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一颗骁龙808处理器,3GB RAM+16GB/32GB ROM,配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依旧延续了其工匠精神设计,支持全网通、HiFi音质。

T2直降520元 锤子科技有爱市集上线第2张图

Smartisan T2下单直降520元

有爱市集中的商品包罗万象,包括坚果手机彩色背壳、Smartisan T2保护套、Smartisan男女T恤、Smartisan原装充电套装、无线音箱、暴风魔镜4黄金版、VR眼镜、无线智能游戏手柄、智能手环、移动电源、自拍杆、体质分析仪、手机外置镜头、电动牙刷、车听宝等产品。

T2直降520元 锤子科技有爱市集上线第3张图

精品优惠区下单直降100元

精品优惠区内,今天购买单品则可直降100元,包括魔声阿迪达斯Originals耳机、UA&JBL Wireless蓝牙运动耳机、JBL V700NX无线头戴耳机、铁三角ATH-MSR7 HiFi耳机、Misfit Ray时尚智能运动手环、Misfit Shine2智能计步运动手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