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大屏机皇Note 6再曝光 支持眼纹虹膜识别

【TechWeb报道】5月21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三星Note6很有可能配备虹膜识别功能,日前,这也一消息也是得到了证实,三星已经在欧盟分别提交了三星虹膜、三星眼纹两项商标注册。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显示,三星已经在欧洲注册了“Samsung Iris”、“Samsung Eyeprint”两个商标,显然指代眼纹虹膜识别。

645c6a4ce1f6356.jpg_600x600

Galaxy S7在发布之前就传闻将会支持虹膜识别,不过没有成真。虽然现在也没有具体的消息显示Note 6就会支持这两项功能,但从三星的动作来看,显然在Note 6上使用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

JKL3K4O70WK5_samsung-galaxy-note-5-review-stylis-macro-1500x1000

从曝光的消息来看,Note 6将配备5.8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23处理器,6GB ROM,256GB RAM,电池容量为4200毫安,支持红外对焦,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