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双摄像头让荣耀V8刷足存在感 盘点手机摄像头发展史

 

前几天,采用双摄像头的荣耀V8刷足了存在感,而华为Mate 9、苹果iPhone 7也被传出会使用双摄像头。摄像头的发展非常快,从最初的11万一直发展到最高的4100万。传感器在不断发展,除了像素之外,还加入了类似全像素双核、ISOCELL等新技术。另外,OIS光学防抖、激光对焦等功能也让手机拍照能力迎来一次又一次的飞跃,关于手机的摄像头发展史,大家又知道多少呢?

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那些年我们经历的变革性手机。

第一台摄像头的手机:夏普J-SH04

2000年9月底 ,夏普联合当时的日本移动运营商j-phone发布了这款内置11万像素CCD摄像头的手机,并于当年10月下旬发售。

手机具备96×130像素的256色液晶屏和16和弦铃声,采用的是那时候日系手机普遍的细长条状直板机身设计。作为世界上第一款照相手机的J-SH04,在当时却并没有引起多大轰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