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iPhone 7后壳曝光 新配色妹子最爱

最近关于iPhone 7的传闻非常多,甚至连真机后壳都出现了。

日前,国外一家配件厂商最新推出的广告中不小心曝光了iPhone 7的后壳“实物”。

视频中表示,这是下一代iPhone的外壳,配件厂商会根据它来推出相关的产品。

视频中并未提及iPhone 7的规格,但提到了iPhone 7会像iPad Pro提供四个扬声器。不过,这样的可能似乎并不大,苹果提供两个扬声器实现立体声效果还是有可能的。

另外,后壳上并没有3.5mm耳机接口,验证了之前iPhone 7会放弃3.5mm耳机接口的说法。

当然,图片是不是真的还有待确认。至于配色,应该是后期喷涂的,苹果官方应该不会采用这种配色。

iPhone 7真机外壳曝光!竟有新配色?

iPhone 7真机外壳曝光!竟有新配色?

iPhone 7真机外壳曝光!竟有新配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