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为缓解缺货情况 小米5供货量未来将提升

针对外界流传的小米手机缩减订单的消息,其代工厂商英业达表示,非但没收到小米减单的通知,而且还被增加了小米5的订单。

欲彻底解决缺货模式!小米5订单飙升:给力

经济日报给出的报道称,英业达强调,为了赶工小米手机订单,特别是小米5的,其位于南京的生产基地目前产能利用率突破九成

为解决产能不足问题,英业达在南京二期的新厂今年已陆续启用,新厂房共六层楼,占地2.7万坪,最高手机年产能达4450万支,较一期厂房略大。

此外,英业达表示,今年他们智能手机出货量目标维持4500万部不变。

之前有消息人士透露,小米手机5的目前月供货量是70万台,而这个情况即将改变至月100万台,这将大大缓解缺货情况,而出现这样的情况,骁龙820缺货是一个主要原因。

之前小米手机进行了大调整,即雷军取代周光平掌管小米手机产业链,除了加强研发外,最重要的一个任务就是解决供货关系

欲彻底解决缺货模式!小米5订单飙升:给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